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WTFans周年慶 (感動文非百貨拍賣)

by Sally


滿一周年了!
WTF(ans)夥伴們想對大家說...




WEI

天阿居然一周年了!! 

想當初因為Nigahiga的影片進到這個社團,認識了派大、四月、MWC一行人,接著就開始幫忙翻譯一些小東西,到負責Chester的推特和生平介紹,覺得這個工作真的很酷,而且大家翻譯遇到瓶頸的時候,都會一起討論一起查資料,互相學習的感覺超棒的! 

雖然我的英文還非常有待加強,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哈哈哈! 







ALEX


我是Alex,一個英文程度不怎麼好的小孩。
原本只喜歡看D-trix的我,去年6月認識了Ryan。其實當初是因為D-Trix翻譯的影片很少 ,我「只好」去看Ryan的影片,最後才認識翻譯影片的派大;派大常用自己的身分在WTF臉書回覆,所以很容易就抓到她了 

去年8月,因為Tracy在粉絲團的一則留言而有了FAT這個頻道,認識了肌肉萬歲的Wei、喜歡Taryn的四月,戴假髮很好笑的腦哥及眾位FATties,參與了第一部給Ryan的影片,Ryan也成了我的生活重心

雖然我並未在WTF發過太多文章,但是我很高興能有一起討論Youtubers的同好,也謝謝大家對WTF的支持,最後希望更多YTs能來台灣! 我要成為海賊王!  




ANGEL
從寒假加入WTFans,已經有半年了,中間參與了很多好玩的翻譯過程,認識很多跟自己有一樣興趣的可愛人兒~

跟粉絲們拍給Ryan的生日影片,沒想到Ryan有收到我們的祝福,讓我更確定加入WTFans是我人生中最好的選擇之一! 


感謝派大& WTFans的各位& 遠在美國的YTs,最重要還有散落在我們可愛台灣各個角落的風扇,有你們的支持WTFans才可以走那麼久! 

要繼續喜歡我們喔!!!







PEQQY
嗚啊!!!!!!!!

轉眼間一年就這樣過去了,雖然我是後期才加入的,但加入的這段期間真的讓我很快樂!
例如一出就會開始抱怨Ryan講話神快、或是狂刷Kevin的推特可是他都不更新。

因為WTF,我才認識了這麼多好玩有趣的youtubers,才認識了這麼多好玩有趣的你們!!!!!!!!!!!!!

我要謝謝MWC(aka. Native Black) 把我帶進這奇異的世界。因為有你們,才有WTF,有了WTF,我的人生由啊~~~(結果還是黑白的嘛)

Last but not least...
Congratulations to WTF on 1 year birthday!!!!!! (K) 
希望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!!!!!!!!



MWC

大家好! 我是MWC!
去年的夏天也和現在一樣炎熱,宅女我在YouTube上發現有人在翻譯Ryan的影片,就在推特上和Patricia搭訕 (無誤)。
相談甚歡下,她告訴我想要辦WTF粉絲專頁推展Youtubers、翻譯影片、推特 、Instagram、臉書。從此,英文不怎麼樣的我,有了機會,有了翻譯被糾正練習的平台。

從一開始的一百讚、兩百讚,我都一直默默關注;由於WTF是非營利的粉絲專頁,我們沒有錢推廣粉絲專頁,沒有錢付給翻譯的夥伴,更沒有辦法舉辦「這個文章按讚破萬,我就送大家飛去美國參加Vid Con!」的活動。

這一切都是夥伴們自願的行動,真的非常感謝
這一年來參與的夥伴們Patricia、Wei、Alex、April、Peqqy (aka. no busy long)、Sally、Angel、Joanne。尤其是Patricia,給了我很多鼓勵與支持,雖然都說我是青春泉源,但你才是我的燈塔引導著我 (亮眼)。

最後,謝謝按讚與留言、甚至私訊、以及參與六月Ryan生日影片的各位粉絲們,沒有你們就沒有辦法讓WTF持續運作下去,沒有你們參與生日影片就沒辦法讓Ryan知道台灣有這麼多人喜歡著他!
希望在未來,有更多講華語的人能夠關注YouTubers!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夏日...戀情?(with whom?)




APRIL

嗨嗨!!我是Chester影片的譯者April!

已經神隱好一陣子了我,因為生涯規劃的關係必須暫別大家我也很不願意哪。

很開心WTF已經成立了一週年,也讓我從小小的粉絲(而且英文很差)變成工作夥伴。更開心的是自從加入了WTF我英文考試都考幾霸婚呢!!哈~

希望不管是WTF的粉絲還是伙伴們,都能再這一年裡收穫很多,像是英文能力還是歡笑等等。如果對翻譯有興趣的同學也請不要害羞的加入我們哪!! WTF 







SALLY

我是去年11月加入WTF的Sally,是個散漫的人,常常搞失蹤,真的很對不起翻譯組的夥伴們orz

見證了WTF粉絲團從八百到現在兩千多的讚數,身為工作人員之一的我也感到于有榮焉。

看到大家一起努力從英聽、翻譯、上字幕然後發佈的影片,都如此受到粉絲們的肯定...就超開心超有成就的啊!

其實字幕組就是一群有熱情沒心眼的好人,沒有營利只有被盜

希望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能像對YTers的愛一樣長長久久!!




JOANNE

Hey我是Joanne!
去年從Ryan那裡發現WTF,想說哇靠竟然那麼多人知道他,考完大學立馬私訊派大讓我加入翻譯,殊不知這個社團翻譯搞的超專業,每個人都超強,白痴白痴耳包眼殘忘東忘西
加入一個月發現打字幕才是專業==(?


但是夥伴都互相包容超nice,
尤其P大你怎麼還沒死我

雖然才加入一個月,就深深感受經營一個頻道和翻譯的使命感,以及和大家一起翻作品讓更多人聽懂他們在說蝦毀的成就感 ((和上字幕方面==...

希望能跟社團partners混熟,然後跟在粉絲團認識更多朋友一起耍花痴囉~ 
One Year !!! 





PATRICIA


因為一場莫名的病與低潮,讓我認識了YouTube,翻譯了KevJumba和NigaHiga的影片,發了神經鼓起勇氣開了粉絲團,最榮幸的是,認識了FAT和WTF的夥伴、以及千千萬萬(尚未破萬)的熱情風扇們,這都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現在回想起來,當初跟MWC、Kaei半開玩笑說要創立粉絲團,真是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來的勇氣。
但是我很高興我發神經做了。

不管你是風扇還是檯燈,我想代表WTF粉絲團向你們表達謝意,我們很榮幸也很幸運,能得到你們的支持和鼓勵! 
希望YouTube能像幫助我一樣,間接正面地改變更多的人生。

最後,我想深切地感謝各位夥伴們無私的貢獻與翻譯,希望我們能繼續像我的腿不斷地壯大,也希望Ryan大神與其他YTs能陸續臨幸造訪台灣,參加見面會時,以現行犯逮捕我侵犯版權讓他們也能感受一下我們Wonderful Taiwanese Fans的熱情! 




by Peqqy



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