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Papajumba八一下: 父親節特別報導

YTer邀其他YTer到自己的影片中露臉不稀奇,讓自家的寵物入鏡不稀奇,甚至風扇或電燈這種無機物都可以插一腳,那讓老爸在影片裡客串呢?
是的,我們今天要聊的就是鼎鼎大名的Papajumba!


什麼?你說你不知道那是誰?
Papajumba現在站在你後面,他看起來非常火

為了避免被綑綁滅口的命運,做個簡單的小介紹好了
Kevin一家四口共有爸爸媽媽,Kevin以及他的妹妹,但似乎是因為會感到不好意思,除了爸爸以外的家人都不曾參與Kevin的影片拍攝
在影片中擔任各種角色的爸爸相當受到粉絲們的喜愛,至於Papajumba這個暱稱,大概是以稱號+jumba當做造名模式,或者大家誤以為他們家姓Jumba

2007,Papajumba作為搖滾吉他手的首次亮相,在這部影片中Kevin將帶我們深入了解嗑藥與吉他

2010年九月,這對歡樂父子檔組成Team Jumba參加了Amazing Race

Amazing Race第一集

在電視節目中,參賽者將前往多個國家,面臨各種難度不一的挑戰,最後勝出的冠軍將獲得十萬美元的獎金;比賽當中設置了八個淘汰關卡,在此關卡會淘汰最後到達(即費時最長)的一組
若違反遊戲規則,還會有"加時處罰",Team Jumba就是因此在俄國被淘汰的

而在My Dad is Asian系列短片中,當然是擔任主角啦

也許在大部分西方人眼中,Papajumba就是個亞洲人,總之是黑髮黑眼黃皮膚,無法再細分歸類但在我們眼中,亞洲人可不能全部混為一談,畢竟日韓中台大不同
說到這裡,各位是否曾對於Papajumba的原國籍感到好奇呢?

答案揭曉---他是……….台灣人!!!

Papajumba曾在臉書上解釋過

翻譯:
我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.我的父母在中國內戰結束後(這裡指的應該是1949)遷移到了那裡.假如你說:”我不知道中國發生過內戰或者聽都沒聽過台灣這些我都能接受.但如果你問:”內戰是啥東東?”那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.若上述的這些事情你都清楚,那很好,你不像Kevin,高中歷史/地理課都在睡覺.阿不對,我想他每堂課都在睡.

每堂課都在睡也太厲害了(重點錯
爸爸可是一心期待你能成為醫生啊,從出生那天就在期待了

而這位看似嚴厲的父親,偶爾也會有慈祥和藹的一面...
比如說餵兒子吃飯


哄兒子睡覺

招待兒子的朋友來玩

幫兒子找對象

儘管這種種示好的舉動只換來無情的拒絕

What We HATE About Each Other影片中,父子大談對彼此的不滿
親子關係嘛,就是不斷的在衝突中磨合,找到能夠和諧相處的平衡點

作為兒女,有時多少會覺得父母不近人情,不講理,不好溝通
不過,無論古今中外,父母對孩子的關心都是不變的,雖然偶爾會說出一些傷人的話

做出一些傷人的舉動

但他們的愛是深藏不露的!

比如,Papajumba嘴上說"你考B是想讓我丟臉死嗎"實際上可能是在擔心Kevin的未來,萬一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

6/17當天,Papajumba發了這樣的動態

翻譯:
美國的父親節,我早早起床,確認我的手機充飽電而且收訊滿格,不管去哪都隨身帶著.想到它一整天都不會有動靜的我就煩.我對我的小孩能有多少信心幸好他們有打來,我鬆了一大口氣.祝我父親節快樂的各位,謝謝你們 :)

表面上不動聲色的爸爸,內心其實萬分在意,也期盼著子女能打一通表達關心的電話
那麼在八月八號的今天,WTFans也不免俗的,要向眾多辛苦的爸爸們獻上祝福~


親親抱抱之後,別忘了說一聲父親節快樂喔!

文末私心附上Kevin寫真一張,找不到女友什麼的真是多慮了

本文由WTF(ans)Sally整理、撰寫

 
還有問題? 有心得想分享?
不用客氣用力留言吧!image


想掌握歐美Youtubers的最新消息? 

請來WTFans臉書粉絲團逛逛喔!
【解釋/翻譯如有不周請多包涵
ぺこり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