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麗茲.班納特的日記-介紹

"It’s a truth university acknowledge,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 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." -Jane Austen, Pride and Prejudice.

以最為廣為人知的小說--珍.奧斯汀的「傲慢與偏見」為基礎
打造出現代版的傲慢與偏見--麗茲.班納特的日記(The Lizzie Bennet Diaries)。

故事講述女主角麗茲.班納特(Ashley Clements飾)用Vlog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放到網路上。
影片一開始,就以傲慢與偏見一書的開頭語做為開端。


本片從2012/4/9~2013/3/28為止,總計一百集

當經典小說被無數次的改編、搬上大小螢幕、許多作家寫著伊麗莎白與達西的愛情後續,今日的麗茲.班納特的日記可說是相當大的改編。

儘管為了要符合現代,伊麗莎白懂得使用網路與智慧型手機,改變了些許人物名字,甚至利迪雅的脫序行為更為變本加厲,此作品仍被許多珍.奧斯汀的粉絲們廣為流傳。

由於是改編自經典小說,編劇的功力更是得必須有相當的功力。此片不但得到沒讀過原著的網友的關注,而能夠得到珍.奧斯汀的粉絲們的喜愛,更是象徵著此片的成功。

此片受到了第三屆Streamy Awards得到了最佳喜劇劇本、最佳互動節目獎;最佳女演員(Ashley Clements, Julia Cho)、最佳整體表演獎、最佳喜劇獎、觀眾票選之年度系列影片的題名。
第六十五屆黃金時段艾美獎(65th Primetime Creative Arts Emmy Awards)的傑出創意互動式多媒體--原創互動節目獎。


歡迎沒有看過原著有看過原著根本就是位P&P的超級大粉絲!關注我們的翻譯動態!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耶!! 感謝你們翻譯
    我是P&P的big fans
    請你們繼續加油造福大家XD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