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

[恭喜老爺、賀喜夫人] 破5000心得與感謝文


從2012年7月開立粉絲頁至今 終於在昨晚衝破5000按讚人數 \\\\\\\放鞭炮//////// 以下為夥伴們的心得與感謝文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[阿沾]
嗨~ 大家好我是去年七月才加入的阿沾
一開始怯生生地(?)加入這個翻譯大家庭
到現在已經可以跟大家大聊深夜話題(诶?) 也快一年了 短短的時間內
WTF粉絲專頁靠著大家的支持也邁入五千大關 真的超開心的啦 >v< 跟一群喜歡看白癡影片 Ryan大神影片以及有的沒的(?)
影片的人一起翻譯
著實是人生一大樂事呵呵 而且在這期間派大也讓我開了芝麻街超級英雄系列
我也翻得超開心! 每次翻譯都是一次成長一次進步 Ryan的機關槍速度讓我覺得自己的聽力應該是有進步不少啦 XDDD 感謝所有風扇們的支持跟鼓勵 未來也會用吃奶的力氣繼續翻譯的!!!! 我們一萬人的時候見 (喂?) 哈哈哈哈 最後....... 我要說聲........ 愛老虎油 >_^+




[Nown]

wwwww(^艸^)wwwww
雖然是後期才加入的
不過能陪著粉絲團繼續成長到5000還是很開心!!!
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絞盡腦汁想破頭雙關語冷笑話翻譯
謝謝粉絲們能接受有我參與的翻譯而且不會覺得突兀
謝謝各位夥伴們的付出和鼓勵
好開心有這麼多的人陪伴著我成長~
讓我們繼續以一萬人為下一個目標前進!!


[Wei]

那時候不經意點開粉絲專頁
發現是5000整的時候
整個飛上天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
雖然一直以來都只負責Chester的部分感覺很自閉
覺得其他夥伴們可以寫部落格
或翻其他教英文的影片很猛很強
不過沒空 只能先顧好自己ˊ  ˋ
當然
我們今天能夠破五千
真的是大家好辛苦換來的
大家一路一起成長 一起努力
最重要的是謝謝所有粉絲的支持(鞠躬)
也超感動支持Chester的粉絲越來越多
我們會繼續努力的!!!!!!!!!!!!!!!!


[MWC]

想不到就這樣五千了
其實這速度比那些露奶粉專還慢
but wait!
我們的每一個讚都很珍惜 大家的留言我們也都有看
那..前陣子因為考試的關係所以LBD的翻譯停了下來
這幾天會再開!!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!多留言!多按讚!多分享!多Google+!
最重要的事情是
希望大家都能透過WTF
感受到英文的樂趣(有沒有學到一些多益單字我就不知道了)
我們可以賺外國人的錢
就不用局限在台灣
就不用....(咳)..你知道我想說什麼
最後謝謝各位參與翻譯的夥伴們,花時間花心力在這裡!
也謝謝各位粉絲的支持,以後也請多多指教!
(招財貓搖手)


[Patricia 派大]

謝謝所有風扇、燈燈的支持
有你們粉絲團才有今天的5000 
謝謝夥伴們的努力
因為你們不辭辛勞
我們才有這樣優質的翻譯
謝謝我們有這樣的緣分
讓我走過生命的低潮
讓我認識到這麼多知心的好友
讓我知道人在世上不會孤獨

謝謝大家!!
讓我們一起邁向10000!!!
所以我才有機會寫更扭捏的感謝文 



因為有你們......
Thank you so much!!!


3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們~因為有你們~才有更多好的翻譯影片!
    Love youtuber & WTF forever <3
    邁向10000人 !! GO!GO!GO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們 QAQQQQQ
   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